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

发布者:张永祯发布时间:2023-07-13浏览次数:327

按照校党委部署和主题教育要求,7月13上午,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,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秦红卫莅临学院参加交流会议,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、系所中心主任、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院党委书记李发军主持会议



党委书记李发军、院长何俊毅、党委副书记王金元、副院长党崇武围绕各自调研专题,就学院面临发展问题、有组织科研、学生就业、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,参会人员对汇报做了全面深入点评。 


秦红卫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,法学院班子成员能根据主题教育要求,坚持求真务实”,大兴调查研究之风,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,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开展调研,,调研报告有数据、有思路、有想法、有目标,涉及到的问题能够即知即改,立行立改,此次调研务实、全面、深入,达到了以学铸魂、以学增智、以学正风、以学促干的目的。希望法学院党委继续深入做好主题教育,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,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“以学促干”的最新指示,树牢造福师生的政绩观,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,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,以实干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,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