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” —— 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张永祯发布时间:2023-11-22浏览次数:191

  历史川流不息,精神代代相传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,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,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,近日,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甘肃省博物馆“红色陇原”展览馆开展“弘扬光荣传统·赓续红色血脉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

活动中,全体学生党员满怀激动和崇敬之情重温了那段血泪交织的峥嵘时光,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精神。正是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、不惧险阻,才用血肉之躯筑起一座座精神丰碑,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造就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脊梁,用坚定不移的信仰之力驱散一方黑暗、照亮新中国前行的道路。



“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”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,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走进甘肃省博物馆红色展厅,通过一段段激扬文字、一幅幅历史图片、一件件珍贵文物再次重温那段峥嵘岁月追寻着革命先辈的寸寸足迹,感受到他们艰苦奋斗、百折不挠的精神品格,党员们纷纷表示,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初心使命,传承红色基因,发扬红色精神,踏上属于我们的万里征途。